九思鹤起̈ᴹ(九思一直在)

“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断弦有谁听”

一个图一个故事

10岁的秦凯旋      天真可爱,是个乖乖的孩子

18岁的秦凯旋      放荡不羁,是个叛逆期的刚成年的孩子,因为叛逆,还做了纹身

26岁的秦霄贤      想家了……




























又一年春天,这是离开九香的第三年,秦凯旋一直在童年缺少父爱,可秦霄贤不缺,他有爸爸,他有父爱,即使什么都没有了,可他还有九香爸爸,即使不一起搭档了,可秦霄贤的一句“胖子”就仿佛九香回到了他的身边。

思绪飘回,秦霄贤定了定神,眼前,不是小园子,不是自己说相声的台,身边不是自己的九香爸爸。而是……



是舞台,是综艺,是身边的艺人,秦霄贤想家了,真的想家了,想那个秦凯旋的温馨的家,想那个秦霄贤的相声的家,秦霄贤累了,真的累了,即使做的如何努力,可依然还是有铺天盖地的谩骂声,人人都说他接了综艺,忘了本职,总是说秦霄贤吃里扒外,忘了自己是说相声的,说人人都忘了相声演员也是演员,只是我们入戏太深罢了。秦霄贤很苦恼,真的很苦恼,明明他很努力了,可是人人都不记得他的成果,忘了他的成就,《扬名立万》,《瓦舍江湖》这不都是秦霄贤的作品吗,可没人记得啊,没有人,秦霄贤很苦恼,他很想回小园子,没关系的,秦霄贤自我安慰,我已经和师傅说了,过两天的就可以回小园子了,他的姑娘们不用苦苦等他了,可是,他要先结束这起综艺,没事,只要可以回小园子就好。

可是……秦霄贤撑不住了,又一次的绯闻cp,搞得秦霄贤解释都解释不过来,无奈,绯闻越来越多,秦霄贤撑不住了,可依然要笑对别人,唉……没关系,秦霄贤,你可以的。姑娘们在等着你。



秦霄贤想家了,想那个在师父怀里软软糯糯喊孟哥的小团子想那个可以趴在九香爸爸的肩头的“大傻zei”,其实,霄贤不喜欢别人叫他“傻子”,可是,姑娘们开心啊。


































































思绪再次飘回,望着那漂亮的烟花,秦霄贤想家了















秦凯旋,想家了……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